当前位置 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区镇动态

璜泾镇消除安全隐患 提升立面形象

时间:2024-04-16 14:12来源:365足球比分市璜泾镇访问量:
【字体:

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管理工作,璜泾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《关于开展影响消防安全户外广告招牌设施专项整治行动》的通知,加强本职工作,深刻吸取近期重大安全隐患事故教训,坚决防范与杜绝重大安全隐患的发生,持续开展影响消防安全户外广告招牌设施专项整治行动。

全面排查,深究安全隐患。对独立式、大型店招标牌进行拉网式排查,梳理设施点位,摸清底数,做到底数清、信息准。重点排查陈旧破损、结构老化存在安全隐患的店招广告设施以及占压公共空间、影响公共安全的各类广告牌匾,包括主体结构、连接件、面板等是否存在锈蚀、松动脱落等影响安全的问题,严格落实完善安全隐患台账管理,根据隐患等级分类,建立隐患问题广告整改方案。

加速整改,紧盯重点隐患。确定重点区域和方向进行清理整改,抢时间、抓进度、强联动,形成整体工作合力。对照重点工作任务,坚持问题导向,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,提升管理效能,确保安全整治工作取得成效。近日,综合行政执法局共计组织队员45人次,持续3天,拆除世纪华联破损广告店招面积约300平方米。

强化巡查,落实常态长效。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,做好回头看工作,制定隐患应对处置措施,对设置户外招牌设施的商户进行宣传,要求并协助其及时开展安全自查,引导商家履行户外广告审批手续和规范设置广告店招。

下一步,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强化日常巡查督导和动态监测管理,全面提升镇区立面形象,消除各类广告安全隐患,美化城市空间环境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x

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“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”门户网站,是否继续?